#清清茶烟挽&

新开一坑(德云)

嘿,

试问,

如果你最爱的角儿变成动物会怎样?

【设定:角儿们成为了一个手养各种动物,并且被国家认可的文】

(OS:虽然很扯,但是我很真诚)

预警!!

我要放图了

这只是介绍文并且还会加人(全凭您们了)

预警!!

玻璃心误入

————————

张云雷

(咱脏是脏了点,但可爱)

杨九郎

(咱年龄看起来小了点,但人不小)

孟鹤堂

(多说无益,太像了)

周九良

(虽然都是兔,但类别不一样)

张九龄

(美图还是有,但是我觉得很像曾经辣个他)

王九龙
(对不起大楠我有点敷衍你了,但是我尽力了)

孙九芳

(太可爱了,真想一屁股坐死)

郭霄汉

(很成功 ,不做人)

尚九熙

(一个背着小鱼包的尚九熙酷酷的走过)

何九华

(别打我,没虐,我真想不出来了)

秦霄贤

(很简单,个高,瘦的跟个刀螂似的)

孙九香

(9香爸爸,武力值一直杠杠的)

郭麒麟

(就是美,德云大小姐)

阎鹤祥

(霸气)

刘筱亭

(多像,而且虎鲸也是一种海豚)

张九泰

(看咱老泰,白到发粉)

张鹤伦

(伦哥最棒)

郎鹤焱

(慌乱的一批)

于子淇

(好帅,一小哥)

樊霄堂

(你不呆的,真的)

————————————

好了,

完美

你们要是想加谁呢

就角儿名字➕动物图片

(能给配个动物名字就更好了,我怕尴尬)

要是玻璃心了,

那对不起啊,

还得劳烦您再给自己拼上,

挺累的,

嘿嘿,

承蒙厚爱,

多多关照☆


评论

热度(4)